力挽狂瀾!Ubisoft 全境封鎖 1.4 更新將加入更多項目!

The Division Conflict

相信各位還記得 Ubisoft 推出的遊戲作品全境封鎖,推出初時,因為開放式世界及合作模式設計,吸引大量玩家遊玩,不過因為系統設計過多錯誤,敵人設定太強,同時間強大的裝備出現率極低,失去大部份玩家,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開發團隊將會推出更新,力輓狂瀾。

The Division Conflict

下周發佈的1.4版更新,將會加入PvE射擊遊戲的新設計:

The Division Underground (3)

角色級別達到30級後,可以自定義遊戲,允許你將NPC升級為31或32級,最高33級。

The Division Underground (4)

34、35級的設計取消,新33級較以往更容易應付

The-Division-Conflict-4-1068x583

最高裝等限制在229,現有268裝,統一定為229,240=204,214=182,191=163,裝備數值及效果不變,只是改變等級。

The Division Conflict 5

暗區外Boss回歸!再加上自定義NPC級別,玩家可以自由地進行遊戲。

The Division Conflict 2

英雄難度只適用於突襲任務,難度只決定掉落數量,困難模式掉落裝備級別都是頂級的,只是數量較少。

Divisio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