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缺憾!iPhone 7 Home 鍵須「親吻」皮膚才能正常運作!

iphone7homebutton

在最新一代的 iPhone 7 之中,蘋果首度把 Taptic Engine 加入到 iPhone 之中,讓 iPhone 可以擁有虛擬性按鍵的設計,而且亦可以完全加入防水設計,更可以有類似 Mac Force Touch 的數段按壓回饋式設計。相信不少人都樂於玩弄全新的 Taptic Engine 式 Home 鍵。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發現,新一代的 Home 鍵暗藏一個重大缺憾。

iphone7homebutton-800x491

消息指出,新一代融合了 Touch ID 以及 Taptic Engine 設計的 Home 鍵,原來不但 Touch ID 需要直接使用皮膚按觸才能使用,原來甚至連 Home 鍵的功能也需要直接與你的皮膚「親吻」,有直接與皮膚的接觸才能正常運作。換句話說,新一代的 iPhone 7 Home 鍵,使用時不可以隔著任何物件或物料,否則無法正常運作。如果是在大冬天時,相信有部分人會帶上手套,為手部保暖,可是在 iPhone 7 上這樣做的話,就無法正常用到 Home 鍵了。

design_home_button_large_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