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大失信心!投資機構建議新 Note 7 重新命名!

galaxy note 7

近來 Samsung 因為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 出現爆炸問題,因此智能手機中,不少消費者在購買前卻步,各大地區更不斷封鎖 Note 7的使用方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Samsung 要重新奪回用戶信心,就必需要更改產品名稱。

galaxy-note-7

新生產的Galaxy Note 7現在不會爆炸,不過對於用戶及政府來說,還是無法從外觀得知道新機是否不會爆炸的版本,因此投資公司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師Lee Sae-cheol稱,可以把新手機命名為「Galaxy Note 7S」,新增的「S」代表Safe。

Note 7

Galaxy Note 7上個月剛剛推出,用戶和分析師一致好評,但接下來卻發生多次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事件,因此 Samsung 宣佈召回這些手機。

Samsung-Galaxy-Note-7-hands-on-first-batch-AA-15-of-47-1200x800

目前多家航空公司已禁止用戶在飛機上使用Galaxy Note 7,即使用戶手中是新版本 Note 7,亦有可能被禁止在飛機上使用,對用戶來說極為不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