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惡夢!iTunes 及 App Store 服務運作異常!

itunes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iOS 及 macOS 系統中,最重要的兩個服務,就是 iTunes Store 及 App Store,而現在就有突發消息,就是以上兩個核心服務,現在正出現問題,各位使用相關項目時,有機會出現問題。

itunes

蘋果的服務、商店及 iCloud 狀態網頁中,顯示目前 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s ,服務出現異常,受影響用戶,有機會在使用以上服務時,會出現無法登入帳戶問題,各位放心,並不是閣下的帳戶問題,是蘋果服務出現異常。

iTunes-Radio-three-up-iPhone-5

蘋果發現問體時,時間為早上 4 時開始,直到現在仍然尚未回復正常,蘋果表示正在全力更新,希望可以進快將這個重要功能回復正常。

appleitunesdown-800x1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