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買機無難度!一個網站隨時監測 iPhone 開賣情況!

20160914 100340 3868676 iphone 7 black tinhte 9 600x400 e1474086642892

iPhone 7 終於正式開賣了,不知道大家買到新機了嗎?早前不論是 AOS 系統以及 iReserve,都難以買到新機,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iPhone 7 新機的供應到目前為止依然相當充足,但是 iPhone 7 亮黑以及部分機型以及 iPhone 7 Plus 都全線暫時沽清,看來要有貨供應,還是要等待一下了。不過如果心急要有新 iPhone 7 用的話,也不是沒有方法的,近日有人推出了一個 iReserve Monitor,可以讓你隨時知道所有 iPhone 7 新機的開賣情況。

20160914-100340-3868676_iphone-7-black-tinhte-9_600x400

這個 iReserve Monitor 可以隨時監測到各家香港蘋果旗艦店的 iPhone 7 發售情況,由 iPhone 7 (32GB) 玫瑰金色到 iPhone 7 Plus (256GB) 亮黑色都可以隨時知道,而且更可以知道個別蘋果旗艦店的發售情況,如果有貨供應的話,就會顯示綠色的「ALL」,如果缺貨的話就會顯示紅色「N/A」。這個網站亦支援個別機型開賣的通知音效,亦支援自動更新,用戶無需按「F5」進行更新了,相當方便。

screenshot-2016-09-17-12-17-03

iReserve Monit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