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防水實測!展示歷代最強防護能力!

iPhone 7 Plus waterproof test 2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加入了全新的防水功能,是歷來最大的改進,而現在就是有人將 iPhone 7 進行這個防水測試,看看 iPhone 7 的防水能力,可以達到那一個程度,讓用戶使用時更有概念。

iphone-7-plus-waterproof-test-1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測試者將 iPhone 7 放進一杯水中,機身完全浸在水中,測試 iPhone 是否可以繼續正常運作,啟動顯示屏,接收各項通知。

iphone-7-plus-waterproof-test-2

而測試當中,使用了不同的液體,看看 iPhone 能否完全應付,同時,使用相機鏡頭,對 iPhone 7 來說,完全沒有影響。

iphone-7-plus-waterproof-test-3

測試者嘗試打開 iPhone 內部,看看有沒有硬件進水,而 iPhone 7 內的各個硬件中,都沒有些微水點,證明經過以上的測試後,iPhone 7 完全沒有任何損傷。

iphone-7-plus-waterproof-test-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