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 iPhone 7 宣傳片欣賞 ! 30 秒帶你看透新機皇賣點 !

iP7

ip7

蘋果官方在其 Youtube 頻道發布了最新的 30 秒 iPhone 7 宣傳片,短短的時間道盡了這部新機的特點,包括防水特性、新色曜石黑外觀、立體聲音效、雙鏡頭 … 等特點,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Rhvr7SK6E&w=400&h=22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ios0u2Px8&w=400&h=225]

而蘋果的工藝設計,一向為人所讚美,官方亦公開了新的製造過程宣傳影片,請果迷們大飽眼福囉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