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的惡夢!大量 iPhone 7 型號可以 ireserve !

iphone 7 plus ifixit teardown 02

蘋果最新一代 iPhone,正如歷來產品一樣,初推出時出現炒風,各款型號供不應求,因此,對於用戶來說,無法購買手機,當然希望有大量貨源供應,降低炒價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今早 iPhone 7 有大量現貨供應。

iphone-7-plus-ifixit-teardown_02

今早 iPhone 7 可以在 Apple Retail Store 預約 ireserve ,購買各款 iPhone 7,除了亮黑色版本外,各版本供應貨量相當多,容易購買,直到目前,iPhone 7 的 4.7 吋版本,還可以繼續預約購買時間。

14339852_10154489979428890_1737623709_o

由於中國對 iPhone 7 4.7 吋版本的需求低,因此炒價利錢不高,首天回收價就低過蘋果官方產品建議零售價,所以各位可以輕易購買,不知道 iPhone 7 Plus 的大量供應,會不會對炒價造成負面影響。

iphone-7-at-sin-tat-liv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