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舊換新轉會好時機!香港二手 Android 機回收價參考!

lg g4 vs samsung galaxy s6 edge quick look aa 2 of 141

適逢蘋果推出最新一代 iPhone 7,每年這個時候的手機買賣都最活躍,亦是最佳的換新手機好時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好新一代 iPhone 7 呢?無論你是否打算要買新 iPhone 也好,相信不少人亦有打算賣掉手上的那台 Android 手機,小編為大家整合了目前市場上各主流 Android 手機的二手回收價參考,讓大家參考一下是否一個賣手機的好時機吧。

lg-g4-vs-samsung-galaxy-s6-edge-quick-look-aa-2-of-141

請讀者們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screenshot-2016-09-17-15-17-44

以上價格是不論顏色的,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原廠保用已過的話需要 -$100,未有收錄價格的手機需要到現場查詢,同時這個價格只作參考,實際需要參考機身的新舊程度等因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