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玩家現已可「免費」下載《Bioshock》系列重製版!

Bioshock 1

  先前 2K Games 預告將會推出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Bioshock》系列的重製版,且預告已經擁有《Bioschok》以及《Bioshock 2》的玩家,將可以免費下載重製版。那麼當時的夏日特惠你有搶到了嗎?若是你搶到了,那可就真撿到大便宜了。因為在今日凌晨 6 時,這些擁有原版遊戲的玩家,都獲得了能夠免費下載重製版的機會。

bioshock-1

  已經擁有原版遊戲的玩家,只要到自己的 Steam 收藏庫中,就可以發現《BioShock Remastered》以及《BioShock 2 Remastered》都已經加入了你的收藏之中,可免費下載安裝。

  《生化奇兵》是一款獨特的射擊遊戲,其中包含的武器和運用的策略都是你從未體驗過的。你將擁有一套完整的軍械庫任你使用,從簡單的左輪手槍到榴彈發射器到化學武器,並且也會被強制要求基因調整你的 DNA 來創造一種更為致命的武器:你自己。

bioshock

  《生化奇兵 2》讓玩家體驗完美融合的爆炸性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戰鬥與迷人的得獎故事劇情。Rapture(歡喜城)的廳堂再度迴響起過往惡行。在大西洋沿海,一頭怪獸抓走了小女孩,並將她們帶回海底城市 Rapture。玩家將扮演 Rapture 的著名外來居民「Big Daddy(大老爹)」,在這座破舊美麗的墮落都市中穿梭,追逐未知的敵人,尋求答案並設法生存。

bioshock-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