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影即有 ! Leica 推出首款拍立得相機 Sofort !

sofort1

sofort2

喜歡玩拍立得的朋友注意囉 ! 德國知名的相機品牌 Leica 發布了一款名為 Sofort 的拍立得相機,而這也是 Leica 的第一款即顯像機,小巧好看的外型相當便於攜帶,讓攝影迷們有捕捉未知影像的樂趣。

sofort1

相信想要購買的朋友關心的也包括產品售價,此款項機售價 299 美元 / 215 英鎊,在 Leica 界可是最親民價位的相機。

sofort3

相機的底片可使用 Instax Mini 的底片來拍出黑白或彩色的照片。而款式則有薄荷綠、橘色、白色三款供選擇。

sofort4

sofort5

sofort6

sofort7

除了自拍模式之外,亦有 B 快門、微距、自拍延時、雙重曝光、運動模式 … 等效果,並支援使用者自行控制距離、閃光、曝光補償。

sofort8

除此之外,亦有相機包等配件來搭配 Sofort 使用。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