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金屬感、極反光、易留指紋、易花!Jetblack 鋼琴黑版 iPhone 7 試玩!

jetblack06

今次 iPhone 7 的焦點 Jetblack 鋼琴黑版,新的 Jetblack 未出之時人們也因為 Apple 的宣傳而大感興趣,然而 Apple 也說過會較易花。我們親身接觸過 Jetblack 版 iPhone 7/iPhone 7 Plus,告訴大家一些用後感。

jetblack06

反光 + 易留指紋

跟我們預期一般,Jetblack 版 iPhone 7 背部相當反光,也很容易留下指紋,用戶要留意!不過其實跟其他的「鋼琴黑」產品也有這種特性,用戶不會意外吧?

jetblack10 jetblack09

有點像 iPhone 3GS 膠感

手感方面,雖然 Apple 說是鋁金屬,但筆者試用過幾款不同的 iPhone 7,JetBlack 明顯沒有其他顏色一般的鋁金屬質感!反而有點像 iPhone 3GS 時代的「膠感」,但當然仍有一點金屬感,只是明顯不及其他色彩版本。如果說要容 Jetblack 版的質感,只能說「硬膠」感重!追求金屬感的用戶,可能選「黑色版」iPhone 7會更好!

jetblack08

jetblack04

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