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放機者留意!深圳海關:帶多於 1 部 iPhone 7 要繳 15% 稅!

iphone7

iPhone 7 細機差不多全部也要輸錢,不少人說情願帶機北上放售也不願賣給收機佬。不過要北上的朋友要留意,深圳海關表示,如果帶 iPhone 等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之類的電子產品過關,而又不是自用的情況下便要繳 15% 稅項!

怎様才算自用?一般不超過1部機也算自用,多過一部就當非自用。對於小量超額又沒有主動申報的旅客,海關會視情況來作出暫不予放行、補繳稅赥等處理。而帶太多電子產品,甚至以偽裝手法企圖回逢海關監管,無論是否賺差價或有沒有帶貨費,會視為「走私」來處理。各位千萬不要隨便帶將大量的 iPhone 過關!

iphone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