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葩爆笑物理動作《LIMP HEROES》!英雄!不是這麼當的!

LIMP HEROES 1

  你知道超人在用眼睛發射雷射光時花了多少力氣在控制後座力嗎?嘿嘿……我也不知道!不過在這款《LIMP HEROES》裡你就會找到答案。遊戲中,你將扮演超級英雄,只是這些超級英雄受到「物理」條件限制,因此他們可能沒辦法像電影中的英雄那樣永遠都能擺出漂亮的 POSE,但是,他們卻比你所見過的任何英雄都還要爆笑!

limp-heroes-1

  為了打倒反派,玩家要操作英雄與反派進行一對一戰鬥,但你可沒辦法使出各種華麗的攻擊,反之,你只能利用跳躍與攻擊來操作。那既然不華麗,攻擊是做什麼用的呢?舉例來說,當玩家使用雷射紅眼男時點按「攻擊」,就能從眼睛發出雷射光攻擊,但是卻會因此受到後座力影響,控制不好馬上就會折斷你的脖子!

  也就是說,這些英雄雖然各有特殊能力,但只要頭部受創,立刻就會倒地不起。再加上敵人的攻擊會越來越多樣化,地形限制與難度也會越來越高。但最重要的是,遊戲也將會越來越爆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