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迥異的解謎平台遊戲《Ignatius》超現實登場!

Ignatius 1

  《Ignatius》是一款風格極為迥異的解謎平台遊戲,遊戲將帶領玩家前往一個黑白的世界,而身為玩家,你將扮演名叫 Ignatius 的男孩,他對於現在的單調生活感到乏味。而在某個不期之夜,某樣東西顛覆了他的生活。他遇到了神祕的戲劇導演 Vigo,他將男孩送進了如夢一般的電影世界之中……

ignatius-1

  為了逃離這個陌生的世界,你必須要想盡辦法讓男孩突破各種阻礙。你將會流浪於超現實主義的世界中,那而充滿了各種奇異的生物與有趣的地點。然而,你還得要面對恐怖的魔王,因此別讓你的腦袋停止思考,男孩的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中。

  遊戲的獨特風格會讓所有玩家都能有耳目一新的體驗,而玩家其實也不必擔心遊戲的難度過高,因為你可以在任何地點進行儲存。所以盡情放膽嘗試,與男孩 Ignatius 一起,踏入這充滿危機、陌生卻又耐人尋味的世界當中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