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Apple Watch 設計!最小型農場經營遊戲《Field Day》!

Field Day 1

  自從 Apple Watch 推出之後,也陸陸續續有不少遊戲相繼在這智慧型手錶中登場,然而一般來說這些遊戲都過於簡單化,遊戲性可能不高。但是《Field Day》卻可讓你在手錶上也能體驗農場經營,在這小型的農場中,種植玉米、完成訂單、雇用員工,並擴展你的農場。

field-day-1

  《Field Day》有著專為 watchOS 3 設計的 3D 畫面,讓擁有 Apple Watch 的玩家,在手腕上就能盡情享受農場經營樂趣。

  • 應用名稱:Field Day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