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用後感!7 個你必需要知道的重點!

20160916 092534

早前本站為各位介紹過多項 iPhone 7 的強大新功能,但實際使用體驗如何呢?筆者經過初步使用,有數個地方希望與各位分享,看過後才決定是否升級新 iPhone。

20160916_092534

升級理由!

1:全新的 Home 鍵!不再怕損壞!

20160916_092612

iPhone 7 的 Home 鍵,並不像過去的設計般,使用單一實體按鍵設計,而是利用鍵程與Taptic Engine 運作,因應你按壓輕重,精確地帶來觸感回應,及按你的心意自訂功能。主畫面,由你作主。

這個設計的好處,就是可以低來防水功能,及減少實體按鍵的損耗。

2:更大升級理由:雙鏡頭設計!

20160916_092357

蘋果的 iPhone 7 Plus 有兩個相機鏡頭一個主要負責近距離拍攝,一個負責拍攝遠景。

3:揚聲器音質不變…但增加立體聲及聲量!

jetblack08

iPhone 7 加入了全新立體聲揚聲器,聲稱音量可以提升到 2 倍,筆者測試後,感覺並不是太大差別,不過有了立體聲,在觀看影片時有大幫助。

4:防水設計!

apple-patent-iphone-7-waterproof_00

iPhone 7 最大的改進之一,當然就是防水設計,可以讓用戶在水深 1 米待 30 分鐘。

不升級的理由!

1:對比 iPhone 6s 效能改變不大!

iphone-7-photo-17-1068x601

iPhone 7 的硬件效能比 iPhone 6 強大 2 倍,不過對比 iPhone 6s 來說,並沒有如此巨大的改變,實際使用時,感覺並不會有太大差別,除非用戶會使用 iPhone 進行影片剪接等大型運算,否則 iPhone 6s 足夠使用。

2:不經常拍攝!

20160916_093354

iPhone 7 最大特點,就是相機大加強,不過如果用戶對 iPhone 6s 已滿足的話,可以無視這次升級。

3:Lightning 取代 3.5 mm!

20160916_092835

沒有錯,Lightning 取代 3.5 mm,可以讓配件廠商最大限提升耳機音質,不過 Lightning 在手機放在口袋時使用,會較 3.5 mm 容易損壞,因此,不要對 Lightning 太有期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