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iPhone 7 今日正式開售!

iphone 7 china and taiwan 00

iphone-7-plus-ram-3gb_00

今日,全球期的 iPhone 7 終於開售了!在 9 月 9 日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成功訂購第一批 16-21 日運送的 iPhone 7,這批 iPhone 7 已經透過速遞正在運送途中,你可以在蘋果官網查閱訂單的時候查詢速遞狀況。

目前香港 Apple Retail Store 沒有提供 Walk-in 安排,如果在 9 月 9 日至 15 日成功透過 iReserve 成功預約的話,是可以在指定時間前往指定 Apple Retail Store 買機,否則你只能在 AOS 訂購(亮黑色暫時無法供應)。你可在 9 月 17 日開始,每逢上午 8 時透過 iReserve 預約在當日指定時間取機。你也可以透過電訊商進行預約透過上台或續約取機。

而沒有 Apple Store 的台灣用戶,也暫時只能在 AOS 訂購(包括曜石黑),或透過電訊商進行預約透過上台或續約取機。

iphone-7-china-and-taiwan_00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