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iPhone 7 開售的一刻!iReserve 亦開始提供即日預約!

iphone 7 ireserve 20160916 00

iphone-7-ireserve-20160916_00

就在 iPhone 7 開售的一刻,原來在 17 日開始一日一次上午 8 時正開始的 iReserve 竟然又開放了,而且開放的是即日 iReserve。 經過 12 分鐘,目前 iPhone 7 型號只剩 4.7 吋細機,5.5 吋 Plus 大機的預約已被搶空。如果只是希望用上 4.7 吋細機的就不要錯過啊。

如要預約 iReserve 買 iPhone 的用戶就快快按這個連結搶購吧,先到先得,搶完即止。

iphone-7-ireserve-20160916_02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