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中秋假期! iPhone 7 AOS 速遞提早送貨!

iphone 7 ireserve 20160916 00

iphone-7-ireserve-20160916_00

iPhone 7 正式開售,由於正值中秋假期,蘋果網站顯示第一批 iPhone 7 的 Apple Online Store 訂單將會在 9 月 17-21 日送達﹐但是部分用戶卻表示,他們已經在今晨已經收到貨件了。

有網民就在 9 月 16 日早上收到速遞寄來他們家中的 iPhone 7 包裹,他們查看 Apple Store 的訂單,發現貨件正處於「派送中」的狀態,顯示你的 iPhone 7 已到達香港/台灣,正透過速遞送達你的送貨地址之中。由於速遞不會在假日送貨在辦公室,相信收到貨件的多數是送貨地址設定在家中的 iPhone 7 的訂單。

iphone-7-courier-earlier-than-17th-sep_01a

如是者大家收到 iPhone 7 沒有!?你可以透過 Apple Store 查閱訂單的時候查閱速遞運送的情況。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