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iPhone 7 必需知!上代配件可以繼續使用嗎?

20160916 092534

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正式推出,不少用戶都希望知道,新 iPhone 機身大小與外型跟上一代極為相似下,到底手中正在使用的上一代配件,例如保護殼可否使用在 iPhone 7上?

iphone-7-smart-battery-case-2

筆者測試過後,發現 iPhone 7 Plus 因為雙鏡頭設計,並不能使用 iPhone 6s Plus 的保護外殼,從圖中可以看到,不僅是閃光燈,連相機的位置都不同,因此並不能使用上一代以機身設計為基礎的配件產品。

20160916_094152

當然,Lightning 外置配件是可以繼續使用,因為跟機身無關,外置揚聲器、及充電座可以相容。

20160916_093305

20160916_09224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