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先達 iPhone 7 收機現場!門外人頭湧湧!

iphone 7 at sin tat live 00

iphone-7-at-sin-tat-live_00

iPhone 7 正式開售,不意外地在先達廣場門外收機佬正在迎接果農放售手機。我們流動日報網站的記者現身先達廣場,發現門外以及旁邊的百老匯門口已經聚集大量尋求放機以及收機的人士。今年的收機檔攤仍然塞滿繁忙的阿皆老街馬路旁邊,但是從收機檔的照片之中卻發現往年收機人士陽盛陰衰的情況改變了,今年卻有女性收機人士出現,是為先達門外的新景觀,而賣機的果農亂中有序地把未開盒的 iPhone 7 賣給收機人士。

iphone-7-at-sin-tat-live_01
先達對面百老匯門外堆滿了大量收機檔

iphone-7-at-sin-tat-live_02

iphone-7-at-sin-tat-live_03
iPhone 7 堆積在收機檔之中
iphone-7-at-sin-tat-live_05
一改陽盛陰衰的情況,今年先達門外出現了女性收機人士
iphone-7-at-sin-tat-live_04
也有一些已開盒的 iPhone 7,如以開盒的情況賣,炒價會被扣 300-500 港圓

另一方面在廣東道 Apple Store 對面海港城商鋪外,也聚集了大量收機人士。

iphone-7-at-sin-tat-live_06

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