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學】如何靚價放機而不失霸氣?

sin03

每年炒 iPhone 的人也有新手加入,對於一些新手,最重要就是如何好價放機而不失霸氣!簡單來說就是勸力格價以及心理戰!筆者有一些心得給各位打算放機的人。在此之前,我們不談價格的走向,筆者沒有水晶球,怎會知明天會怎様!更不用說星期一會如何?何時放,筆者不會有什麼建議,但放機時要怎様做才可取得合理價,就可以一談!

sin03

 

1. AOS 貨必須拆速遞盒!

很多新手從 AOS 訂貨後,收到 iPhone 就連速遞盒也不拆,以為這様叫「未拆過盒」,要是我是收機佬都知你沒有經驗,怕拆「速遞盒」就會以為會扣錢吧!其實速遞盒必須要拆走,只要 iPhone 盒沒有拆就可以了!

2. 放膽問價

問價是最基本功,多問幾家就知誰最高價。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當時的最高價及最低價是多少,但一些 App 像 iAlert4u 會提供每小時先達回收價,放機前參考一下。一般來說,比這個價相差 HK$100-HK$300(收機佬沒可能用同一個價收,有些為要搶機會比行家開出較高的價)。知了底價後再放膽問價,找出同期較高的一家來放就可以!

sinskill

3. 用字精準!

新手問價跟熟手的人問價有什麼分別?新手會問「呢度收唔收 iPhone 7?我係 iPhone 7 Plus 金色 128 GB…」。老手簡單直接「大金/大銀/大粉 128 收幾多」,一句到尾簡單直接,快人快語!記得用術語溝通!

4. 先不要拿出機!

合價就拿出來,不合價就走去第二間!拿著 iPhone 盒走來走去,一臉害怕的様子,令人覺得你是新手!建議放在袋中,不讓人知更好!

sin05

5. 面對還價要從容不迫

如果收機佬報出「一般價」,例如各掛牌 HK$7600,你去問另一家說 HK$7600,當然頭也不回再問下一間更高價的吧?但如果你一回頭,對方立即說 HK$7700,你要先裝作不理他而走,但必須放減慢一點腳步,故意令對方覺得有機會,若對方真的有意用高一點,或會再還你「最後一口價」,如 HK$7800,這基本上是最後一次還價,這時有意就回頭,無意就走!若你一開始就行得太快,回頭叫他成交就有失霸氣!

sin2

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