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天大喜訊?全球首批 iPhone 7 Plus 全數沽清!

iPhone 7 7

iPhone 分別在 AOS 及 IR 中預售 iPhone,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成功買到 iPhone 7 或是 iPhone 7 Plus 呢?如果你成功購買到 iPhone 7 的話就恭喜你了,不過你是打算把 iPhone 7 或 7 Plus 用以轉賣還是自用呢?因為近日路透社引述蘋果公佈報導,全球首批的 iPhone 7 Plus 已經全數沽清,看來即使預訂到 iPhone 的話都難免會受到一點影響。

iphone-7

消息指出,全球首批的 iPhone 7 Plus 中,5 款可供選擇的顏色版本已經全數沽清,而且 iPhone 7 之中的亮麗黑(Jet Black)顏色 128GB 及 256GB 亦已經全數沽清,未能預訂到 iPhone 7 的話就要耐心等候了。不過蘋果發言人表示,會盡快令所有人入手得到新機,亦感謝客戶的耐心等候。這個消息可能對於炒家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喜訊,如果缺貨的話就等同轉售價提高,但是對於真正的用家來說,雖然也是一個「天大」的消息,不過卻是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