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Guardian》16 分鐘遊玩影像曝光!

Last Guardian

  PS4 動作冒險遊戲《The Last Guardian》在最近宣布延期發售,雖然這消息令人失望,不過現在國外 DualShockers 得到了錄製該作品遊玩影像的機會。因此現在,玩家們終於可以看到全新的 16 分鐘遊玩畫面,一窺這部作品的真實面貌。

Last Guardian

  在底下的兩部影片裡,玩家所看到的畫面皆是由玩家操作,不過這並不是遊戲最初始的區域,並且主角已經可以與 Trico 進行互動。


  《The Last Guardian》預定將在今年 12 月 6 日於 PS4 平台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