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16】《尼爾:自動人形》最新宣傳影像!大量情報公開!

NieRAutomata 1

  Square Enix 今日公布了由白金工作室開發的《NieR: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主要人物設定,其中也有許多先前尚未出現的角色正式登場。《尼爾:自動人形》預計 2017 年 2 月 3 日於 PS4 平台登場。

nierautomata-1

  《尼爾:自動人形》的故事描述著在遙遠的未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入侵者突然襲來,以名為「機械生命體」的武器,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威脅,人類因此從地球逃到月球上進行避難。而人類評議會決定要對抗機械士兵來奪回屬於自己的星球,因此佈署了全新的人形機械步兵「YoRHa」至那被遺棄的廢土中,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而除了已知的 2B(YoRHa 二號 B 型)、9S(YoRHa 九號 S 型)、A2(YoRHa A 型二號)之外,以下角色及單位也有了更進一步的介紹:

Pod 042 / Pod 153

nierautomata-2

  YoRHa 部隊成員的標準裝備與隨行支援單位,搭載遠距離攻擊用武器,同時能提供移動方面的支援。可顯示來自司令部的訊息,以及進行複數機體的作戰情報交換。2B 配有 Pod 042,9S 則有 Pod 153 隨行。

バンカー (地堡)

  YoRHa 部隊司令部的衛星軌道浮空基地。擁有全部隊指揮權的司令官以及複數接線員常駐,可對部隊成員進行指示、空投物資。以及配有 YoRHa 部隊成員使用的支援兵器。

YoRHa 部隊司令官

nierautomata-7

  衛星軌道上浮空基地「 バンカー 」的長官,擁有 YoRHa 全部隊指揮權。立場上沉著冷靜,似乎對 2B 以及 9S 特別關心。另外與 YoRHa 的原型 A2 似乎有某種因緣。

Operator 6O / 21O

nierautomata-5

  バンカー 上常住的通信接線員,負責與地上 YoRHa 成員傳達指令,以及負責情報分析。性格會隨著個體產生一些變化,負責 2B 的 6O 較為開朗,負責 9S 的 21O 則較為冷靜。

レジスタンスキャンプ  (反抗營)

  YoRHa 部隊先前在地球部署人造人的據點。敗走的他們,現在組成反抗軍,以「為了人類」這共通的大義給予 2B 以及 9S 支援。可進行物品買賣與 Pod 強化,另外也有支線任務可以執行。

デボル / ポポル (Devola / Popola)

nierautomata-9

  反抗營中的舊型人造人。因昔日與自己同型的機體暴走的事情感到內疚,在人造人中是少數可飲酒的類型。

アダム / イヴ (Adam / Eve)

nierautomata-3

nierautomata-4

  謎樣的雙胞胎,哥哥 Adam 帶著眼鏡,有著很高的才智。雖然性格冷靜沉著,但為目的會表現出無情殘酷的一面;弟弟 Eve 則恰與哥哥相反,對事物的見解不深,非常崇拜哥哥 Adam。

パスカル (Pascal)

nierautomata-6

  雖然是機械生命體,但卻是討厭爭鬥的和平主義者。與擁有同樣志向的機械生命體一同尋求和平之道的 Pascal,對人類與機械生命體的歷史擁有很濃厚的興趣與知識。

エミール (Emil)

nierautomata-8

  在前作中也有登場的 Emil,這次經過了長年歲月,記憶大部分已不復存在。在本作中立場不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