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16】《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新預告影片!凱特開口唱歌啦!

Gravity Rush 2

  今日 PlayStation 釋出了《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的東京電玩展 2016 遊戲預告。預告片中除了有新角色、能力登場,更有趣的是女主角凱特居然開口唱歌囉!

gravity-rush-2

  在這次的遊戲中,凱特和同樣是重力操控使的搭檔拉文以及警官席得一起調查發生在黑奇薩威的異常重力波。就在此時,前所未有的巨大重力暴風來襲,三人一道被前所未有的巨大重力暴風吞噬,將他們帶到了採礦村,重力公主的凱特的新冒險也就從此展開。

  《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將於 2016 年 11 月 30 日登陸 PS4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