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四伏!Samsung 香港:仍有 1/3 的 Note 7 尚未回收!

galaxy note 7

Samsung 在早前已經宣佈將會在全球回收受影響的 Galaxy Note 7,雖然在香港只回收 500 台受影響的 Galaxy Note 7,數量看似很少,但原來這麼少的數量但卻仍有很多人好像沒有得知事件的嚴重性,直到目前為止,仍有三分之一的 Galaxy Note 7 尚未到 Samsung 進行回收。

galaxy-note-7-1200x801

早前 Samsung 公佈,Galaxy Note 7 的爆炸問題,主要是與其 SDI 子公司所生產的電池有關,在香港就只有 8 月 26 日至 9 月 1 日期間在香港所出售的 500 台 Galaxy Note 7 受到影響。雖然數量看似不多,但現在還沒有更換的手機數量為 162 台,約佔總數的三分之一,Samsung 表示將會透過訊息等方法聯絡受影響顧戶,以盡快更換手機。此外,Samsun 表示透後將會提供軟件更新(或可能是早前的充電 60% 更新),讓 Note 7 用戶選擇性參與,以自行識別自己的手機是否受影響批次之中,確保安全。

galaxy-note-7

Samsung 表示他們已主動聯絡有機會受影響的顧客,顧客亦可瀏覽 Samsung 官方網址,自行檢查IMEI號碼,以確認手機是否受影響。如查證受影響,我們強烈建議顧客關機,並儘快到客戶服務中心換機。我們將竭盡所能以確保更換計劃在方便且有效率的情況下進行。

galaxy-note-7-explosion-cause-1400-usd_00Samsung客戶服務中心:

香港(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0樓09至12及15室
  • 銅鑼灣軒尼詩道498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5樓1502室

澳門(星期一至六: 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 澳門新口岸布魯塞爾街28,32,36,42號閣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