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最新預告!試玩版將有新內容!

BIOHAZARD 7

  今日,Capcom 釋出了最新的《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遊戲預告「TAPE-2 “The Bakers”」,與此同時,他們也宣布先前的試玩版《Resident Evil 7 Teaser: Beginning Hour》將會加入新的內容。

BIOHAZARD 7

  在新的預告影片中,從一則神秘的錄音訊息開始,轉眼變成玩家未來將會在遊戲中體驗到的恐怖內容,以及與喪心病狂的 Baker 家族,來場令人難忘的宴會。

  此外,Capcom 也宣布超過 300 萬名玩家下載的遊戲試玩內容《Resident Evil 7 Teaser: Beginning Hour》將會加入全新的黃昏版本。且這項更新會在明天就正式啟用,而雖然先前僅有 PS Plus 會員可以遊玩,但在更新之後,所有 PS4 玩家都可以下載遊玩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