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體驗智能化!手機版 Gmail 將加入隨時變動顯示效果!

gmail iphone 6 hero

現時手機市場上,存在很多不同的螢幕呎吋大小,單是 iPhone 已經有 3 個呎吋版本,Android 的螢幕呎吋版本更是多不勝數。不過螢幕大小相差遠,但是顯示效果卻相同的話,開發商既要照顧小螢幕裝置,同時亦要照顧大螢幕裝置,令顯示效果「不倫不類」,近日有消息指出,Google 將會加手機版的 Gmail 上,加入多種不同的顯示效果,以照顧不同呎吋的螢幕。

gmail_iphone_6_hero

電郵內容有時候相當精緻,但在手機版本卻會因為螢幕大小而妨礙查閱電郵的體驗,因此 Google 將會在 9 月底時,在手機版的 Gmail 上加入支援自適應網頁的設計,讓內容顯示出來時,電郵可以因應用戶裝置的螢幕呎吋,變動視窗顯示方式,讓 Gmail 在顯示上可以自動調整大小,讓使用者在看一些太多內容的電郵時,不需要再放大或縮小來以觀看電節內容了。

responsi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