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飛行亦無法下地!Galaxy Note 7 再被新交通工具封鎖!

galaxy note 7

近來有不少航空公司,為了可以確保所有旅客的安全,都將 Samsung 新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列入禁飛名單,或禁止在機上使用,甚致不能托運,不過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個開始,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地下鐵路亦將會封鎖 Galaxy Note 7。

galaxy-note-7-1200x801

美國紐約大都會交通管理局(MTA)和新澤西州運輸公司(NJT)通知,攜帶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乘客,在進入地鐵站或搭乘交通工具,或地鐵前,需要將 Note 7 完全關機。

galaxy-note-7

美國紐約大都會交通管理局(MTA)表示,為防止電池自燃,乘客在進入地鐵車站或登上交通工具前,請關閉 Samsung Galaxy Note 7 。

samsung-unveils-its-new-galaxy-note-7

新澤西州運輸公司(NJT)亦表示,強烈要求所有乘客在地鐵、公共交通工具,及車站相關設施中,不能使用 Note 7,或為 Note 7 充電。

Not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