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變磚?蘋果推出 iTunes 12.5.1 版本!

itunes

蘋果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不過推出初時,不少用戶因為使用 OTA 更新,而讓手中的 iOS 裝置變磚,為了可以幫助用戶修復這些裝置,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Tunes 12.5.1 版本。

ios-10-ota-bricked-with-apple-statement_00

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Tunes 12.5.1 版本,更新最大的的目的,就是可以拯救因為 OTA 更新時,變磚的裝置,不過前題是用戶尚未將裝置使用 DFU 回復裝置吧,Windows 版本亦已推出。

itunes

全新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使用了全新的鎖機介面,並同時間,為 Apple Music 作出了改進,讓用戶可以更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音樂,各位想得到這些新功能,還是使用 iTunes 更新你的裝置了。

iTunes-Pa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