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vs iOS 9!各大 iPhone 運行速度大對決!

iapplebyte ios 10 battery test 00

最新一代蘋果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 正式推出,不少用戶在升級前,相信都想要知道,新系統在自己裝置上運行時,會比上一代 iOS 9 有何差別,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讓我們看看 iOS 10 對比 iOS 9,在各大裝置上,運行差別有多少。

iapplebyte-ios-10-battery-test_00

iPhone 5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s

在各項對比測試中, iOS 10 對比 iOS 9,反應速度較低,不過差別並不明顯,不知道各位對以上的改變,會否打消升級最新版系統念頭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