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升級前要留意!數款暫不支援 iOS 10 的日本遊戲!

ios 10 not support japan game

日前蘋果終於正式推出了 iOS 10 的正式版升級,不知道大家都更新了沒有呢,相信有不少人有如小編一樣,對於是否更新 iOS 10 是以觀望的態度。如果你沒還有更新同時又是日本遊戲的愛好者,就要留意以下消息了。近日日本網站 AppBank 報導,他們發現了數款暫時不支援 iOS 10 的日本遊戲,如果你是正在玩這些遊戲的話,就要留意,暫時先不要升級 iOS 10 了。

ios-10-not-support-japan-game

截至 9 月 15 日,仍然受影響的遊戲作品包括:

  • GRANBLUE FANTASY(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アプリ版)

gb_main

  • Fate/Grand Order

16073_405c398f_thumb

  • PUZZLE & DRAGONS RADAR(パズドラレーダー)

145586027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