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必裝 iOS 10 iMessage 貼圖和插件合集!

ios 10 imessage sticker and plugin 00b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0b

iOS 10 甫推出,蘋果在 App Store,一口氣推出了適用於 iMessage 的貼圖和第三方插件,提供給最新版 iMessage 使用。在這數天,小編尋找了 10 個必裝的 iOS 10 iMessage 貼圖和插件合集。

神回應貼圖

羅列一系列香港金句貼圖,回應對方的時候就顯得更有感情和說服力。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1

Angry Birds 貼圖

這個貼圖由 Rovio 製作,當你變得憤怒鳥的時候,憤怒鳥貼圖就會成為你在 iMessage 的貼圖替身。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2

Om Nom Strickers

除了 Angry Birds 之外,大熱的《割繩子》遊戲也推出了 Om Nom 貼圖,帶來了豐富有趣的表情。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4

氣泡狗狗鬧情緒篇

這個由騰訊製作的氣泡狗狗貼圖,率先推出的竟然是鬧情緒篇,總共 16 張貼圖給你鬧情緒的時候使用。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3

奇跡暖暖-表情包

除了一些常用的貼圖,也有不少女性向的貼圖,例如曾一時大熱的女性換裝遊戲《暖暖換裝物語》也推出了表情包,帶給大家可愛的表情貼圖。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5

Words with friends

這個文字貼圖遊戲除了是一個獨立 App 之外,還可以透過 iMessage 創造遊戲,分享給收件人,然後與你一起遊玩。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6

XE

XE 應用程式支援 iMessage 即時傳送匯率資訊,只要安裝 XE 應用程式,在主 App 內設定你常用的貨幣,就可以在第三方插件就可以使用並分享給朋友了。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7

the Weather Channel for iMessage

利用這個插件,你可輕易把附近的天氣資訊傳送給朋友。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8

Game Pigeon

Game Pigeon 是一個 iMessage 版遊戲合集,為對話雙方提供了不少經典電腦遊戲例如桌球、啤牌、海戰棋(Battleship)、猜字謎以及五子棋。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09

Msg TicTacToe

非常簡單,這插件可讓對話雙方玩井字過三關。

下載地址:iTunes

ios-10-imessage-sticker-and-plugin_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