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最快!iOS 10 首 24 小時安裝率破 iOS 9 紀錄!

ios 10 ipsw download

蘋果昨日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新系統推出後,有不少人下載升級,雖然有部份用戶因為使用 OTA 更新,而導致手機變磚,不過亦無阻 iOS 10 佔有率提升,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iOS 10 推出 24 小時,就有接近一成半人裝了。

ios-10-ipsw-download

據了解,iOS 10 推出 24 小時,就有14.45 % 用戶安裝了該系統版本,是歷來最快升級的系統版本,作為對比, iOS 9 在推出後 24 小時,只有 12.60 % 裝置安裝了該系統版本。

ios10adoptionrates-800x407

蘋果表示:iOS 10 是歷來最重大的版本發佈,你喜愛的一切,統統變得更加精彩。以訊息 app 的全新搶眼方式,盡情表達自我;使用經過重新設計的精美地圖 app,尋找你的方向路線;透過相片 app,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細味動人回憶;你亦可在更多 app 內,發揮 Siri 的強勁本領。這些僅是部分我們最喜愛的功能,iOS 的精彩之處,實在多不勝數。

ios-10-ota-bricked-with-apple-statemen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