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新作《噬神者 Online》將是「手機遊戲」!

GOD EATER ONLINE 2

  喜愛動作遊戲的玩家想必都知道 GOD EATER(噬神者)系列,而 Bandai Namco 今日又釋出了新作《噬神者 Online》的消息,然而很令人意外的是,這款遊戲居然將會是 iOS / Android 平台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採基本免費制。

god-eater-online-2

  噬神者最初是由 Bandai Namco 在 2010 年發售於 PSP 平台的遊戲,以其特有的故事與類似魔物獵人的討伐戰鬥玩法,讓這款遊戲廣為人知。而這次《噬神者 Online》則是該系列作首次登陸手機平台,儘管目前尚未有確切的發售日期,不過在本月底將會有詳細的遊戲資訊釋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