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笑 FB CEO 了!FBI 局長:你也應該把電腦的鏡頭封起來!

facebook ceo mark

大家還記得早前為大家報導過,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在慶祝 Instagram 人數達 5 億時上傳的一張照片嗎?他在個人電腦 MacBook 上,以膠帶封住了 2 個地方,雖然有不少人都嘲笑他的這個做法,不過其實他的做法只是不得不提防,始終他是公眾人物,容易受到入侵。不過原來這個做法,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 James Comey 都公開表示讚好。

facebook ceo mark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FBI 是什麼,James Comey 表示,其實 Mark Zuckerberg 的做法,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這是每人都應有的安全意識。在美國政府內部,任何一個辦公室的電腦鏡頭上都放置著一個蓋子,因為始終電腦的安全性無人能夠 100% 的保證。同時 James Comey 表示,因為早前要求蘋果協助解鎖早前與槍擊案有關的 iPhone 被拒,他因此事受到了很多的嘲諷,表示感到無奈。

Screen_Shot_2016-06-21_at_6.26.25_PM.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