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遊戲世代?Biohazard 7 確定支援 PS4 Pro「4K」及「HDR」!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早前 Sony 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Pro,效能比標準的 PS4 高出 2.3 倍,更加入了全新的 4K 解像度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遊戲大作 Biohazard 7 將會支援 4K 解像度輸出。

resident-evil-7-biohazard

Biohazard 7 發佈後,表示最新的設計使用恐佈求生為主,不再是以射擊為主,更不會有歷代主角登場,減少過去作品的限制,現在更加入了全新的 4K 解像度及 HDR 畫質,可以讓用戶體驗次世代畫質。

ps4-pro-1

當然,不需要 PS4 Pro 的用戶,亦可以使用舊有版本的 PS4,配合使用 HDR 功能,當然,要享受 4K、HDR 畫質,必需購買支援 4K、HDR 的電視產品。

ps4-produc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