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宣布將推出《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中文版!

AC The Ezio Collection 1

  Ubisoft 正式宣布,將於 11 月 17 日在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平台推出《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完全版合輯,引領系列作中最著名的三款作品登上當前世代遊戲主機,讓系列作忠實粉絲和新玩家有機會重溫傳奇刺客大師埃齊歐.奧迪托雷(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的精彩冒險,並且帶來完整中文化內容呈獻。

ac-the-ezio-collection-1

  《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當中收錄了《刺客教條 2》、《刺客教條:兄弟會》和《刺客教條:啟示錄》中廣獲好評的三部曲單人故事劇情和完整單人遊戲追加內容,並針對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主機帶來提升的畫質表現。在講述充滿復仇、陰謀和浪漫情節的三段史詩故事中,老玩家將可再次經歷歷史上的文藝復興時期,並且體驗埃齊歐在佛羅倫斯、威尼斯、羅馬和君士坦丁堡的刺激冒險,而新玩家亦可透過本次的完全版合輯首次踏進刺客與聖殿騎士的世界。

  除了單人遊戲內容外,《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同時也收錄了【刺客教條:血系】和【刺客教條:餘燼】完整短片,讓玩家能從頭到尾清楚一窺既瀟灑又危險的埃齊歐.奧迪托雷的背景故事。

assassins_creed_embers_ezio

  Ubisoft 也同時宣布將在亞洲地區推出《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PS4 半身像中文典藏版,包含一尊獨家特製的黑色典藏版埃齊歐半身像、3 入紀念明信片組以及 40 首精選自這三款遊戲的官方原聲配樂 CD(2 片光碟裝)以及專屬經典收藏盒。

ac-the-ezio-collection-2

  《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中文版將於今年 11 月 17 日在 PS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