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搶購 iPhone 7!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排隊黨開始出沒!

apple store 5th avenue queue for iphone 7 00

apple-store-5th-avenue-queue-for-iphone-7_00

iPhone 7 在星期五全球開售,不少國家都設有 iReserve 控制人流,但在美國卻沒有 iReserve,結果就在發售前夕,美國各地 Apple Store 已開始出現排隊人潮,排隊黨出沒了。

在第五大道的 Apple Store 門外,已經有不少排隊黨出沒(上圖),他們搭起相信是贊助商給他們的帳篷一邊休息一邊等 Apple Store 開售 iPhone,與上一年一模一樣,但因為今次供貨較多的關係,排隊黨的數量似乎不像 iPhone 6 和 iPhone 6s 一樣熱鬧。排隊的情況不止紐約,在三藩市的 Union Square 的 Apple Store 也開始有人排隊(下圖),希望買到 iPhone 7 回家。

apple-store-5th-avenue-queue-for-iphone-7_01

由於時差關係,在紐約排隊的人可能需要排多一日半左右,到香港時間星期五夜晚(即美國東岸時間星期五早上)才能買 iPhone 7,如果在三藩市排隊的話,還可能要排足差不多 2 日,去到香港時間星期六凌晨(即美國西岸時間星期早上),才可以買到心頭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