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越 IM !iOS 10 版 iMessage 10 個好玩功能更新重點! 

10 tips imessage for ios 10 00a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0a

iOS 10 日前推出,其中 iMessage 是更新的重點之一,多個更新重點早已在 WWDC 的時候曾經介紹過,但只限開發者和公開 beta 測試者使用。很快經過三個月了,正式版亦推出了,iMessage 會如何透過訊息 App 為一般用戶帶來什麼驚喜?

emoji 自動偵測輸入(鍵盤)

這是來自鍵盤的更新,在輸入字詞之後可選擇文字轉換成 emoji,或手動選擇文字後選擇「取代…」選擇 emoji。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1

鍵盤支援 Digital Touch

配合 Apple Watch 的 Digital Touch 輸入,iMessage 支援 Digital Touch 面板輸入,在輸入欄的功能選單選擇心形圖案就可以看到。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2

4 大文字放果

今次的 iMessage 新增 4 個文字動態效果,支援 Bubble Effects 讓文字放大縮小以及震動, Invisible Ink 效果能遮蓋訊息文字和圖片。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3

iMessage 有自己的 App Store 了

iMessage 支援第三方插件嵌入到的鍵盤之中,在輸入欄的功能選單選擇 App Store 符號,就可以選擇第三方插件及貼圖傳送到對手,另外你可按左下方的四點按鈕,從 iMessage 版 App Store 之中下載並使用第三方插件以及貼圖。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4

在訊息 App 玩遊戲

除了貼圖之外,還支援第三方插件在 iMessage 直接操作,在 iMessage 版 App Store 也提供了大量遊戲,安裝之後就可以與對方一起在 iMessage 遊玩了。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5

預設分享 Apple Music 音樂

就算沒有下載任何第三方插件,iMessage 也預設支援從音樂 App 的 Apple Music 選擇音樂分享。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6

讚好帖子

按實任何已發出的帖子,可以在這個帖子讚好、給心心、打個問號等等,像 Facebook 一樣,並在下方選擇進行複製、朗讀、儲存、刪除等等動作。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7

即時拍攝照片及編輯

就像其他 IM 一樣,新版 iMessage 支援即時拍攝照片,而且還可以打開的照片進行編輯,方便至極。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8

手寫文字訊息

將機身橫放,就可以開啟手寫版,手寫文字之後就可以傳送到對手。

10-tips-imessage-for-ios-10_09

不怕已讀不回

iOS 10 iMessage 支援傳送已讀回條,會通知寄件人你已讀過他們的訊息,無需擔心他們已讀不回了。

10-tips-imessage-for-ios-10_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