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鎖鏈系列新作!鎖鏈物語 RPG《World Chain》!

WC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SEGA 早前推出的《鎖鏈戰記》(Chain Chronicle)呢?近日 SEGA 宣佈,正式推出全新的遊戲作品《World Chain》(ワールドチェイン),這是以前作《鎖鏈戰記》作為類似系列作品的新作,不過其實就只是在玩法上看相似,但是在實際遊戲中,就只有最基本的操作相同。

wc1 wc3

這款遊戲之中,與 《鎖鏈戰記》 最大的不同,是在於玩家的角色都可以召喚COST以召喚英雄,不過英雄們的召喚時間都是有限制,而且角色們更有友情的親密度,玩家多樣性及難度上都提升了不少。這款遊戲作品之中,角色大多都是在現實中存在的,所以就可以讓玩家更容易分辨出角色,快試玩這款遊戲作品吧。

16090807420863-1024x575 16090807420979-1024x577 16090807421064-1024x576 16090807421188-1024x576

軟件名稱:ワールドチェイ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Android(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