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太細小容易弄掉?Tim Cook 淺談 AirPods 用後感!

apple airpods

AirPods 正式發佈後,國內外都有不少人認為 AirPods 的設計太細小,很容易就會丟失,甚至亦有推出過一條線,專門幫助 AirPods 不要那麼容易就掉落或是丟失。近日 Tim Cook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自己已經使用 AirPods 一陣子,卻沒有出現過如網民所說的容易掉落問題。

apple-airpods

Tim Cook 表示,在他一直使用的經驗之中,他認為實際上有線耳機會比無線耳機更容易掉,特別是在運動的時候,因為有線的存在以及線身的重量,都增加了扯落耳機的機會。而且與 AirPods 一同購買的充電盒,是附帶追蹤 AirPods 的功能。而且他用詞中的意思,相信亦暗示了每對 AirPods 之間是有一個專屬配對的機制。根據早前 Business Insider 報導,蘋果打算出售單邊的 AirPods。Tim Cook 與試用過的外國媒體不約而同地亦表示了一個訊息,雖然 AirPods 與 EarPods 的外觀設計很相似,但是 AirPods 的確比 EarPods 戴得穩固。

airpods-strap-spige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