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 PS4 將不斷增強?Sony 計劃推出更多主機版本!

PS4 Products

Sony 早前正式發佈了兩款新設計的遊戲主機,New PlayStation 4 及 PlayStation 4 Pro,一台是縮小版,一台是效能加強版本,但到底可以為 PS4 在新遊戲追求無比效能下,支持多少時間?現在就有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就是 Sony 正在計劃開發更多的 PlayStation 4 遊戲主機產品。

ps4-products

Sony PlayStation 全球工作室的主管 Shawn Layden 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表示,Sony 正在計劃開發更多的 PlayStation 4 遊戲主機產品,專注於 PS4 主機的週期,PS4 Slim 和 PS4 Pro 這兩個版本只是針對市場的發展方向而進行的一次改變,未來,將推出更多的遊戲主機以及相關遊戲。

ps4-7000-2

Andrew House 表示,推出 PS4 Pro 的目的,是為了防止 PC 遊戲搶走遊戲玩家,現在就討論 PS4 Pro 的表現還不是時候,但是對於遊戲玩家來說,每隔幾年就能升級一次 PS4 主機,是不錯的方案。

ps4-pro-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