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太慢!Samsung 新絕技:奇招令 Note 7 只能充電 60%!

galaxy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全球各地發生的問題以及事故多不勝數,雖然 Samsung 已經在較早前推出了應急措施,回收所有受電池問題影響的 Note 7,不過問題依然持續,相信是因為不少人都不知道原來自己的手機正是受影響的一批。早前傳出 Samsung 會遠端鎖定受影響手機,雖然隨後被 Samsung 官方否認,不過近日美聯社報導,Samsung 將會再出一個絕技,讓所有受影響的 Note 7 只能充電 60%,減輕事件嚴重性同時通知用戶更換新機。

galaxy-note-7

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在韓國各大媒體投放廣告,對外公佈 Samsung 將會推出一個系統升級,限制受影響的 Galaxy Note 7 只能充電至 60% 電量,將電池密度保持在安全水平,防止電池因過度充電時容易引發短路爆炸問題。Samsung 將會與電訊公司合作推送這次的系統線上升級(OTA),預料將在 9 月 20 日開始推送,同時通知受影響的手機用戶,回收 Galaxy Note 7 並更換新機。Samsung 表示,這個措施是為了保障消費者的安全,同時對所有使用者表示歉意。暫時不清楚其他地區市場會否推出類似的系統更新。

2016091323520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