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推出 v1.7.0 更新!夥伴系統能將皮卡丘放在肩膀!

pokemongo buddy 03

今晚除了 iOS 10 推出正式版 iOS 10.0.1 之外,Pokemon Go 也推出更新並推出數項新功能!大家期待已久的夥伴系統終於在現在加入 Pokemon Go,終於可以將皮卡丘 / 比卡超放在肩膀上啦!當然新版本還修復了不少 Bug,不過卻沒有提及支援 iOS 10。

pokemongo_buddy_03

img_1244

  • 支持使用 Pokemon Go Plus。
  • 增加 Pokemon Go Buddy 功能,可以將一直小精靈 / 神奇寶貝當作是自己的好友之一,行走一定距離後,該小精靈會獲得一定的糖果。
  • 修正孵蛋而不顯示動畫的問題。
  • 加強網絡的穩定性。
  • 部分文字內容修正。

趕緊將皮卡丘 / 比卡超放在肩膀上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