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付費玩家減少近 80%!內購營收卻穩居第一!

pokemon go free pokecoin 00a

  一般來說遊戲,相較剛發售時的盛況,隨著時間推移玩家自然會減少許多。這在《Pokémon GO》裡也是一樣,不過這次 Slice Intelligence 所做的研究則是針對遊戲的「內部購買營收」,對比在 6 月 15 日的最高峰期,《Pokémon GO》在美國地區的付費玩家減少了 79%,但更讓人驚訝的是,《Pokémon GO》的內購營收依舊佔了 2016 年 8 月所有手機遊戲的 28.4%,穩居第一。

pokemon-go-free-pokecoin_00a

  其實這也不是多令人意外的結果,畢竟該作品剛發售時的盛況可謂空前絕後,即使是現在,也依舊擁有大量玩家。而位居內購營收第二名的《Candy Crush Saga》,則僅佔了 2016 年 8 月所有手遊的 4.5%,《Pokémon GO》是其六倍之多,可見該做的流行程度依舊很高。

pokemon-go-1

pokemon-go-2

  客觀來看,即使《Pokémon GO》不斷更新,但目前的遊戲性依然不高。不過若是製作團隊在未來的更新中推出可大幅提高《Pokémon GO》遊戲性的機制,那想必又會盛況空前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