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PS4 特別設計款 FF XV LUNA EDITION 將於 11 月 29 日限量發售!

PS4 FF XV Luna

  SIET 今日宣布,新型 PS4(CUH-2000 / 1TB)的特別設計款式與 PS4 專用遊戲《FINAL FANTASY XV》搭配組成的限量商品「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XV LUNA EDITION」,將於 2016 年 11 月 29 日發售,售價新台幣 12,480 元。

ps4-ff-xv-luna

  本產品是以實現了小型、輕量化的新型 PS4 為基底,於主機上方施加了《FINAL FANTASY XV》的關鍵主題之一「月亮」特別設計的款式。以黑色為基調,呈現出不同於一般質感的「月亮」,將會隨欣賞的角度不同而展露不同面貌。「月亮」的中央除了本作品的標題外,特別打印上的四位主要角色名字也會散發出金色色澤,呈現出符合主角「諾克提斯」的祖國路希斯王國的格調。此外,隨機附屬的新型「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的握把部分也以皇家灰配色印上遊戲標題,為使用者的遊戲體驗進一步加分。

「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XV LUNA EDITION」 商品概要 【限量】

ps4-ff-xv-lun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