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輕!LG 推出全新 15 吋電腦只有 980g?

LG gram 1

近來平板電腦的出現,讓不少會在戶外使用裝置的用戶,都會因為更輕便而選擇平板電腦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LG 公司將會推出一款超薄筆記型電腦,名為「LG gram」,號稱是全球最輕的 15 吋筆記型電腦。

lg-gram-1

「LG gram」是 15 吋筆記型電腦,重量只有 980 g,號稱目前最輕的 15 吋筆記型電腦,使用全金屬設計,超窄邊框的顯示屏,實現只有傳統14 吋機型相近的大小下,有15 吋級別的顯示屏大小。

lg-gram-2

硬件方面,使用 Intel Core i5 6200U,8 GB RAM、256GB SSD、顯示屏解像度為1920×1080,機身大小為357.6(寬)×228.4(高)×16.8(厚)mm,配有USB3.0 Type-C I/O,HDMI輸出、2個USB3.0,兩個USB2.0及MicroSD卡槽。

7th+Gen+Intel+Core+family

不過目前「LG gram」價格未定,獲得2016年度iF設計獎金獎,設計方面有極高評價,各位認為如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